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值不值得

說好的一生一世
在心裡如夢般的消失而清醒
你與她 他與她
對應著到現在仍一人的我

在一百年裡充滿喜氣之年
反思我是否喜愛孤獨??
把家人永遠放在第一位
不是只有在你身上認證
就連在他身上也一樣是這模式運行

一個人真好???
或許是自己逃不出這個框架
害怕往前進罷了

我沒有勇氣接受你們所說的"愛妳與天長地久"
什麼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猶如放狗屁

值不值得.....在我的人生裡只能這樣往前進